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疑惑:三十岁痘痘为啥还“痘”留(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每次吃完水煮鱼或小火锅后,会长出零星痘痘

  症状4 每次吃完水煮鱼或小火锅后,就会在脸颊或其它部位长出零星的痘痘。

  生成原因:刺激性食物会对不同的人造成不同的刺激,而这些刺激有时体现在体内,而有些则体现在皮肤上,后者主要是因为这些过辣或过油腻的食物引起皮肤腺异常分泌油脂过多,而无法顺利排出造成的。

  关键语:清淡

  方法:当然,你首先要注意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对于那些可能造成刺激产生痘痘的食物能免则免,能少则少。如果实在戒不掉,可以在平时多吃些维生素,并在饮用刺激食物后多喝些清火的菊花茶或绿茶。多喝开水也是不错的办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在换季或是初到一个陌生地方而产生的痘痘

  症状5 在换季或是初到一个陌生地方而产生的痘痘。

  生成原因:环境是造成你脸上痘痘的主要原因。由于春夏的交替,气温也在增高,面部皮脂腺的分泌会随之增多,这个时候,如果肌肤的保养和新陈代谢还停留在原来的状态,就会产生不适,而导致痘痘的生成。另外,不同地区的温度、气候及湿度都不一样,水土不服时也会促进痘痘产生。

  关键语:随机应变。

  方法:如果你的肌肤经常有上面的情况,那说明你很敏感哦,越是敏感的肌肤越要注意随着外界环境的变化来照料肌肤,比如根据季节的不同置办适合自己肤质的不同保养品,在去另一个地区之前先了解当地的气候状况,带上合适的化妆品,以备不时之需。

  (编辑:Cherry)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